蓝莓QQ糖和香草冰淇淋球

我的评价是,不如去睡觉。

你们下辈子还会在一起嘛?

网上被人撒狗粮产生的脑洞,斑爷作为最爱的人物看多了他的同人可能会ooc。不喜勿扰,谢谢。

斑爷作为最爱的人物看多了他的同人可能会ooc。
斑爷作为最爱的人物看多了他的同人可能会ooc。
斑爷作为最爱的人物看多了他的同人可能会ooc。

问:你们下辈子还会在一起嘛

修因
因陀罗:?

因陀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啊

阿修罗:对啊,下辈子已经在一起了哦,这辈子哥哥一直和我在一起就可以了,嘿嘿

因陀罗:阿修罗……

阿修罗:哥哥么么ヘ(╯ε╰)ノ

劳资才刚被撒完狗粮啊啊啊啊啊!!

柱斑
斑:下辈子?这辈子是一不小心被缠上了,你认为下辈子我还可能和这个有烦人消沉癖的家伙在一起嘛?!

柱间:斑斑……

斑:喏!消沉癖犯了就这鬼样!烦死了!

柱间:斑……可是我们的下辈子已经有要在一起的趋势了啊……

斑:你不也只是说了那只是趋势而已,而且你这家伙的转生者不是一直再说我们的下辈子是朋友嘛!哦,还是最好的那种!

柱间:斑!斑斑我错了啊啊啊你别走啊啊啊!下辈子我绝对不会这样的我绝对会对你比这辈子还好的!

斑:哈?!你的意思是,你这辈子对我的好还有所保留?!滚吧,下辈子再说!

柱间:啊不,不是这样的啊斑斑,我是真的全心全意在爱你啊听我解释!!

看着愈行愈远的两人,被留在风中的我刚才可能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鸣佐
鸣人:当然会啊我说!我和佐助可是最好的好朋友啊我说!!

佐助:下辈子我还是和我哥在一起吧。(冷漠)

既能被宠上天又能防止自家哥哥被隔壁止水叼走,很棒的主意呢佐助君,但那时候你会不会从被发朋友卡变成被发兄弟卡?

止鼬
止水:嗯,其实你这个问题是有争议存在的,首先,我们死后会不会转生还是个未知数;其次,即使真的转生到下一世了,我们也不一定还能再相见,就不能再通过人体一系列化学反应产生爱情;第三,如果我们的转生出了意外,毕竟这是谁也没办法控制的,转生后不保证不会出现因为各种因素我们无法在一起的情况;再者……万一……而且……还有……然后……最后……对了……

鼬:不愧是止水!而且我觉得还有可能……

止水:果然很优秀呢小鼬!你刚刚的话……

blablablablablablabla……

止水:总之,如果我们还会再有下辈子,不论如何,我都会再和小鼬相爱一次,再做一辈子的夫妻!

鼬:我也一样,止水桑。

这段采访最后虽然很暖,但是我的耳朵好累啊……

扉泉
泉奈:那种事是不存在的,下辈子我一定要把那一刀还回去随便废了他的肾!

扉间:直接比他早几年转生然后使用秽土就可以了,这样还能避免很多转生中的麻烦。

泉奈:死白毛你想都别想!

扉间:现在我就可以自杀去转生,绝对能计划通。

泉奈:混蛋你想干什么,你自杀我允许了吗?!你敢动一下你自己试试!

扉间:我自己的身体我为什么不敢动。

泉奈:果然千手都是卑劣的家伙!

扉间:不比你们宇智波。

于是话题就被拉到千手和宇智波上去了,我也懂得什么叫做花式虐狗了

带卡
带土:下辈子我怎么可能会和这个根本不懂甜食的美好的辣鸡在一起!

卡卡西:我选择亲热天堂。

带土:什么?!又是那本破书!这辈子劳资就去把它们烧个干净!(说干就干一个火盾烧掉卡卡西手上那本书)

卡卡西:带土……(蓄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卡西:记得吗,一本就是一个月的红豆糕和半个月的甜食

又是新一轮的鬼哭狼嚎,这件事告诉我们,对木叶温和的六代目是可以干很多事情的,但是,千万别碰他的书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