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QQ糖和香草冰淇淋球

我的评价是,不如去睡觉。

日常温馨向(1)

拟定时间对我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所以算了吧,反正也不影响观看哈(^V^) 说来有点不好意思,脑袋里面有很多那啥色的东西-_-||but……写不来……算了反正我也更喜欢温馨向,写着写着可以把自己带入那种温馨的场景,这种感觉是现实里很少有的。 刚开始写把握不好人物性格,ooc不保证没有,请见谅,比较冗杂,不喜勿扰,谢谢*^_^* ————————————————— 想不出逗比段子,没有奇异脑洞◐▂◐,不喜勿扰,谢谢(^V^)

起床            

      柱间一般会比斑起得早一些,否则他没法及时地,为在冬季早晨会有些可爱地赖床的爱人亲手做好他爱吃的早餐。            
  
      正式确定关系并迅速开(睡)始(一)同(被)居(窝)后,柱间差不多每天都是在伴侣打在脖颈的吐息中醒过来的。温热,绵长,均匀,安稳,暧昧,只属于那一人的气息,说不尽的爱恋与心安。                  

      迷迷糊糊地半睁开眼,第一眼仍是枕边人安稳可爱的睡颜。房间里还不是亮堂的光景,这个时间特有的深蓝色有些沉重。那个让他发誓以命相守的睡颜却被柔和地包裹其中。               

      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摸上了斑的脸。褪去在战场染上的和着鲜血的泥沙,没有让他心疼的伤痕,在他的身边也不需要用冷酷狠厉的样子来保护自己。这个样子的斑是独属于他的。掌下轻抚过的每一寸手感极好的白暂的皮肤,连带着它的主人宇智波斑,都是属于千手柱间的。      

      吻上爱人的额头,又一路温柔地在精致的五官上辗转,被窝里两人份的温暖让这个吻更加暧昧。熟睡中的人不满地发出一声叮咛,柱间笑了笑,昨天斑好不容易弄完这些天一直持续不断的麻烦事,实着有些累了,所以今天早上也不打算折腾他,还是等晚上再向自家亲亲宝贝索要这些天的补偿吧。      

      最后一吻依然落在爱人的额上,郑重不失温柔。      

    “早安。”           

      翻身下床,掖被穿衣,免不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但柱间很小心,完全不见平日切开黑特有的粗手粗脚。斑也只是在柱间为自己掖被子的时候,似有似无地蹭了蹭那只温暖的大手。

   

—起床之后要好好洗个澡的分割线—

       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就听到悦耳的鸟鸣。柱间怔了一下,随即笑了笑,打开客厅的灯(设定是会有一些相比之下较为简单的现代化产品),木遁搭成的鸟巢里那只蓝色的鸟立刻就不叫了。然而柱间和鸟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后——

      “——啾叽!啾啾啾啾啾啾啾——!!”

        伴随着小家伙猛烈但并不灵活地扇打翅膀,急促尖锐的一长串鸟鸣划破清晨安静的空气。千手柱间一急,直接用手去捏住那上下小小的喙,当然,喙小而光滑的天生优势让蓝鸟很快摆脱束缚,并极其迅猛地在柱间的手上狠狠啄了一口。

      好在柱间及时为暴躁又有些傲娇的蓝鸟拿来了鸟粮,没让它继续发出更大的鸣叫,要是吵到了卧室里还在熟睡的斑就不好了。

     “好好吃吧,不够还有。”柱间俯下身温和地笑着。蓝鸟嫌弃地平视了一会儿眼前放大的蠢脸,又低头嫌弃地盯了一会儿蠢脸的主人放进来的鸟粮,最后用小小的爪子嫌弃地碰了碰那些鸟粮,终于把头埋下开始吃了。

      从这一系列的动作我们可以看出鸟对柱间的态度——可能是因为把它从雪里捡起来送到温暖房子里,还给它上药喂食(除了刚刚被带回来柱间不在,其他时间这些事其实都是柱间在干……)的人是斑,而斑那个傲娇对柱间的各种行为让天真单纯的小动物认为斑对柱间很厌恶,所以平日里蓝鸟对柱间的态度十分恶劣……

     “呐~就是这样,好好吃东西,不可以太吵哦~”柱间仍然笑着,蓝鸟继续吃着,一个眼神都懒得分给他。

     “就这样保持安静,不可以向刚刚那么吵哦~会、吵、到、斑、的!”蓝鸟背后一凉,鸟躯一震,明显感觉到了一股带着杀意的黑气……恩人你在哪快来再救我一次啊啊啊啊啊!

      确认鸟窝里那只调皮的蓝鸟不会再发出会影响到斑的噪音,柱间直起身打算到厨房去做早餐,转身时却无意瞥见窗外的天。

      刚刚起步的木叶还没有建起多么高大的高楼大厦,还可以看到连绵的黑压压一片的山脉。沉重的墨蓝色天幕正一点点向后徐徐撤去,晨曦和着一点蔚蓝色的天,染着那边的山峦。

      柱间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窗边,静静地看着那片天,已经稍稍能听见村民活动的一些声音。又不知怎的,脑海不自禁浮现出刚刚斑宁静可爱的睡颜,心也突然柔了下来,静得不可思议。

      现在这个样子太容易被暗杀成功了,这样可不行呢……千手柱间这样调侃着自己,但也没有不去想那个画面,嘴角止不住地勾起。

—————————————————
有没有人要猜猜蓝鸟的品种呢= ̄ω ̄=

     

                

评论(7)

热度(30)